Cyber轩

你好,我叫子轩,正在努力学习画画,多多指教,约稿花甲同名也可以私

余晖派

“余晖烁烁!早上好呀!”萍琪派近乎尖叫的激动叫声把余晖从美梦中吵醒,她下意识地搂了搂身边的人。

“萍琪……”余晖揉了揉朦胧睡眼,捂嘴打了个呵欠,“我刚醒啊……”

萍琪把头凑近余晖,后者不禁缩了缩脖子。

“这是我们正式交往后的第一个清晨啊!”萍琪眨巴眨巴眼睛,“难道不值得高兴吗?!”

“啊……值得,值得……”余晖瞥了眼墙上的挂钟,乖乖,才五点半啊,“让我先睡,睡觉好不好……萍琪……”

“好吧。”

余晖闻言闭上眼睛,却被萍琪派接下来的举动惊得睡意全无。

萍琪吻了她的嘴唇!

“萍琪……”

萍琪派压在她的身上,一言也不发,一改往日的跳脱,此时只是深情地看着爱人的眼睛。

余晖捧着萍琪的头,轻轻地吻上她的额头。

萍琪咯咯地笑着,抱住了她。

“萍琪,我喜欢你。”

余晖把头埋在萍琪发间,闭着眼睛深情地说道。

“烁烁,我也喜欢你。”

萍琪笑着说道,在她的颊上留下少女的吻痕,余晖的脸染上绯红,用力地抱住萍琪。

“起床吧。”萍琪笑着说,“美好的一天从杯糕开始!”

余晖点了点头,她不想离开对面的少女,一点都不想。

一点都不想。

“余晖,你换衣服好慢哦。”

余晖磨磨蹭蹭着脱衣服的时候,已经更衣完毕的萍琪半带埋怨地嗔怪道,手指悄然爬上余晖的腰间。

余晖惊得脸颊一红。“萍琪……你看着我我……我紧张……”

“紧张?”萍琪有些疑惑,“有什么好紧张的,我就看着你脱衣服。”

“啊……不要……”

“那我就帮你脱啦!”萍琪用愉悦的语调说着,纤纤手指抓过余晖的衣物,不由分说就开脱。

“萍琪!……”

“害羞什么啦!听话!时间就是金钱!”

不经同意,萍琪给余晖套上她的一件T恤。

“我有衣服啊!”余晖扯了扯身上的T恤,又挠了挠头,显得有些苦恼,“为什么要穿你的,多不好意思……”

“要洗。”萍琪盯着余晖的眼睛,“衣服要勤换洗。”

唔……好像怎么说都是她占理……

余晖有些词穷,干脆闭口不言。萍琪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帮余晖穿戴打扮,全程她都像一个洋娃娃一样任其摆布。

“不愧是余晖,”萍琪看着一身休闲装的余晖,笑眯眯地说,“无论怎样打扮都好看!”

收到赞美的余晖不禁笑了笑,笑容充满甜美。

萍琪拉起余晖的手,把她往自己这边扯,在她耳边小小声地说道:“但是你只能是我的哦~”

余晖扭头看着她。

“我只会是你的。

“永远只是你的。”

她吻上萍琪的唇,两人的爱情天地羡之,只愿此刻,成为永恒。

评论(1)

热度(1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